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片场变“孩子王” 称不会离开华谊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20: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回应“跳槽” 我身价可不止一个亿
·视频:冯小刚千万还原老唐山 徐帆扎小辫扮年轻
·视频:《唐山大地震》外景曝光 冯小刚否认跳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新华书店、理发馆、国营副食店、粮店、储蓄所、街道办事处、电影院、人民医院……一栋又一栋充满时代气息的老旧建筑在位于唐山南湖公园的外景地拔地而起。置身其中,记者恍惚间回到了33年前的中国。近日,由冯小刚执导、华谊兄弟出品的年度巨制《唐山大地震》开放探班,方圆一公里的“唐山旧城”景观首度全景呈现。

  繁忙的冯小刚在执导完一场简短的戏后向记者介绍,这片耗资近千万的老建筑仅在使用4天后就将推倒成废墟。而对于英皇挖角冯小刚的传闻,他也首次公开表示:“非常感谢老板们对我的赏识,但我肯定会继续留在华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