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尹齐均 《海云台》不输好莱坞影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20:2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海云台》由韩国知名导演尹齐均打造,他曾执导过《头师父一体》、《色即是空》和《一番街的奇迹》等影片。他说这次是全新挑战,“希望拍出一部拿到哪里都不丢脸的片子,证明不只有好莱坞能拍好灾难片。”他透露,最喜欢的灾难片是《泰坦尼克号》,“不过拍摄过程中没有刻意去效仿。” 再被问及该片能否赶超《后天》、《完美风暴》等灾难片,他直言,“开始创作剧本时,就没想过模仿好莱坞大片,总是英雄式的遇见灾难、拯救,这种单线式的发展不是我所追求的。所以这部片中更多的是身边的小人物,故事充满人情味。而且,它不是只有海啸,是也有海啸。”他表示,为了避免让受灾者情感受伤,“没有刻意去渲染惨不忍睹的场面,灾后也只留了一个喜剧场景。”他补充道,“这次留有遗憾,我会做出更好的灾难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