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秀肌肉玩性感 歌声致敬MJ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12:0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秀肌肉玩性感 歌声致敬MJ
·视频:王力宏演唱会 成龙大哥意外登台献拥吻
·视频:曾轶可赞王力宏性感 自称我的路还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晚,王力宏music man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热力举行。五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变身music man的王力宏一开场便用一组极富力量感的快歌点燃了全场。

    向来创意十足的王力宏在现场还专门设计了这个用声音变身music man的方法,不过比较起来,当晚他单穿一件马甲大方秀肌肉的装扮似乎更让全场观众沸腾。

    当晚,为了向偶像致敬,王力宏专门改编演唱了已逝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经典歌曲《man in the mirror》,把怀念的气氛推向高潮。当晚一连演唱了28首经典曲目的王力宏,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性感狂野,让在场歌迷大饱了眼福与耳福。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