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拍《杜拉拉》 脚踩摩天鞋演女强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02:0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演唱《忽然之间》 寄语台湾加油
·视频:莫文蔚徐静蕾成情敌 吴佩慈饰杜拉拉好友
·视频:应对昂贵路费有诀窍 莫文蔚积攒免费机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徐静蕾新片《杜拉拉升职记》最近正拍得热火朝天,主演莫文蔚日前在工作之余抽空前往上海参加活动,她透露,自己这个角色有个显著的标志,那就是绝对不穿10公分以下的高跟鞋。

  紫色高跟鞋,紫色紧身裤,在烟花的映衬下,莫文蔚俨然就是个时尚精灵。在徐静蕾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中,莫文蔚就是扮演一个时尚女强人。相信在《杜拉拉升职记》中,莫文蔚穿着高跟鞋的样子一定十分潇洒,她这次牵手徐静蕾,一方面是为了给老朋友帮个忙,一方面也想跟徐静蕾、张一白等人取取经。因为莫文蔚有个想法,就是要尝试自己拍电影,近年来她一直在向别人学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