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被批当场飙泪 姚晨出面力挺制片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01: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堪媒体迟到指责 章子怡发布会现场洒泪
·视频:六大卫视赈灾晚会 章子怡姚晨VCR送祝福
·视频:电影华表奖提名揭晓 蒋勤勤章子怡争影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从8月14日开始上映的《非常完美》,首周票房取得了好成绩,借这个东风,影片导演金伊萌决定推出一本漫画书,《非常完美》两位主演何润东、姚晨一起给新书签约信息发布会捧场,他俩你一言我一语,把现场搅得十分热闹。

  金依萌是《非常完美》的编剧兼导演,她根据影片创作的漫画《非常爱情手册》已经绘制完毕,不久之后将正式出版,何润东和姚晨既然来捧场,当然要大力吆喝啦。

  不过快乐的宣传旅途中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之前在杭州做宣传时,剧组因为迟到而招致媒体不满,针对章子怡做出的飞机晚点的解释,个别媒体指责她在撒谎,章子怡委屈得哭了起来,提起这件事,姚晨和何润东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姚晨说:“真相是飞机的确晚点 子怡没有撒谎+所以这件事情对她不公平。”作为《非常完美》的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为影片倾注了大量心血,看到票房这么好,就算受点委屈,想来她也会破涕为笑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