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受邀代言机车飚高音 回味年少追女时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00:3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摇滚歌手形象,受到机车厂商青睐,邀请信担任代言人,在一开始的暖身活动,台下马上吸引到群众的目光,不过距离正式活动开始,还有一点时间。接着抓紧剩下的时间,信也趁机犒赏平日为他忙碌的员工。

  在主持人的欢迎下,重头戏豋场,信一登上主舞台,马上受到现场粉丝的欢迎,接着信也演唱自己的歌曲,炒热现场气氛。

  破冰仪式,象征信为机车的代言,揭开序幕,不过再进一步聊到未来女儿,如果要买机车,身为父亲的他,愿不愿意呢?结束下午的通告,信完成了代言人的工作,另外他更提醒大家,骑乘机车千万小心,安全最重要。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