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杀进广州 周华健传染团员“恶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2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纵贯线揭秘歌曲创作流程 年内铁定要解散
·视频:张卫健领衔三好友 效仿纵贯线红勘办个唱
·视频:纵贯线新专辑将出炉 一年期满依旧不解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纵贯线广州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昨日下午,四位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一起到广州为演唱会进行宣传。四位成员表示将于8月28日发行首张EP(细碟),他们扬言“到时广州演唱会,EP的歌曲就不再是新歌了,大家可以跟我们一起合唱”。另外,成军近一年的纵贯线昨日也宣布明年2月一定解散,周华健说:“即使再不舍也要履行这个决定,因为凡事都没有完美的,我想到时我会哭。”

  纵贯线之承诺 广州一定唱粤语歌

  提到这次广州演唱会跟其他内地巡演不同的地方,四位成员保证一定会唱粤语歌,不过张震岳就有点害羞地说:“唱粤语歌时,我只会和声和打鼓,我还是不懂说粤语。”周华健就取笑说“他(张震岳)会说粤语只有‘我真恶’(张震岳)”,张震岳马上回击周华健说他至今唱歌还忘词,连累其他人一起唱错,糗得周华健承认自己忘词这个毛病像传染病。这时候一直沉默的李宗盛也忍不住插口说:“他(周华健)这毛病越来越厉害了,已经发展到就算是看提词机也会唱错的,不过没关系了,歌曲都是他创作的,就当作二次创作吧!”

  另外,他们还表示,在这次的广州演唱会上,他们一定会将新歌、老歌的创新组合演绎到极致,流行、摇滚等不同风格将自由发挥,即使是耳熟能详的《当爱已成往事》、《我是一只小小鸟》、《光阴的故事》、《鬼迷心窍》也将演绎出不同于以往的全新风味,现场演绎近50首经典曲目,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

  纵贯线之新作 EP展现乐团的进化

  纵贯线成军大半年来,已经在15个城市举行了个唱,入场观众超40万,不过至今乐队的作品只有一首单曲《亡命之徒》。四位成员昨日宣布他们的首张EP作品《北上列车》将于8月28日正式发行,他们计划发行三张EP,组成纵贯线三部曲。周华健介绍,首张EP《北上列车》里面共收录6首作品,“这大半年里大家一起积累,通过这些积累我们发现了很多合作的可能,原来以为很简单,但做出来发现原来不容易,因为一首作品要经过四个人的首肯才会出炉的。这些都是我们不断积累的结果,大家可以从作品中看到我们的进化。”那么二部曲和三部曲有推出的时间表吗?周华健表示暂时没有,“说不准第三部曲可能会在我们解散后两个月才推出。”

  纵贯线之秘密 最常聊的话题是女孩

  纵贯线四位成员朝夕相处,他们之间有什么趣事呢?周华健就自爆:“四个男人聚在一起,聊得最多的话题当然就是女孩子,好比四个男人搭一辆公车,当公车只剩四个男人的时候,他们肯定会说‘刚才前面第三排的那个女孩子如何那样的!’”四位成员岁数相加起来将近200岁,但如何能应付这大半年来15个城市的演唱会以及大量的宣传活动,周华健说:“这也是我刚开始组团时最怕的事,但我们已经在15个城市举行了演唱会,能够顺利进行下来的最大原因就是我们生活有规律,就算是我们在候机的时候也不会打扑克,而是在休息。”但毕竟四个成员的年纪与经历不一样,相处起来有没有代沟呢?周华健就笑着说:“原来是有一点,不过不是代沟而是彼此太尊重了。”罗大佑就插口说:“我们是四代同堂的组合,我是第一代,小李是第二代,华健是第三代、阿岳是第四代,一代紧扣一代,没什么代沟。”

  纵贯线特写 大佑言简意赅 华健表情多多

  纵贯线的四位成员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和张震岳在华语歌坛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四人总出道资历突破86年、发行过近70张个人专辑、发表近600首创作、350场以上个人演唱会。四位成员每人都可以独当一面,除了张震岳外,其余三位都曾在广州举行过大型演唱会,所以当四位大哥聚首一起产生碰撞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效果呢?答案是每个人都表现出各自不同的一面。虽然罗大佑自称岁数最大,自然就成为团长,但这位往往都是做一些总结性的发言,具体的发言任务就落在周华健身上,整场活动周华健显得非常活跃,不仅表情多多,而且话也最多,俨然令活动成了周华健演唱会的记者会。而另一位大哥李宗盛在乐队中就成了罗大佑口中的“小李”,这位小李与另一位算是后辈的成员张震岳就显得非常低调,他们两人都戴上灰色的墨镜,一直默默地坐在一旁聆听周华健的发言,李宗盛偶尔也会插上一两句话,但张震岳却是一言不发,一直低着头,只有等记者点他名字的时候,他才会像回魂一样抬起头回答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