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镇伟替周星驰抱不平 对其不能全盘否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23: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镇伟《大话西游》 成就周星驰喜剧之王
·视频:刘镇伟对新片颇得意 胡军抱怨导演太善变
·视频:刘镇伟新片阵容曝光 孙俪郑中基担任主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正如刘镇伟所说,这么多年来,周星驰没少挨骂,外界非议不断。但刘镇伟确实为数不多的与周星驰合作最顺利的导演之一。刘镇伟称,周星驰在有些地方可能做的不好,有些人也称他爱耍大牌,爱提意见。但自己与周星驰合作多年,一直都能有很好的沟通。所以刘镇伟也表示对周星驰不能全盘否定,如果能有好的交流方式,周星驰并不是那么难以相处。而对于不久前周星驰再度后院起火,发言人离开星辉公司,又将星爷推到了风口浪尖,身为周星驰的老搭档,刘镇伟则力挺老友,并表示没有人在他身边,他可能就会自己出来说话,周星驰就是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