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姆汉克斯“掌权”奥斯卡 当选副主席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23: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姆·汉克斯纪念诺曼底登陆65周年
·视频:《天使与魔鬼》首映 汤姆汉克斯牢骚满腹
·视频:汤姆汉克斯获卓别林奖 茱莉亚罗伯茨捧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本周二完成了一次新老交替的交接——原学院主席悉德-甘尼斯(Sid Ganis)退居二线,将奥斯卡主办方的接力棒传给了汤姆-谢拉克(Tom Sherak)。汤姆-谢拉克是一位在好莱坞打拼了40多年的专业电影人,对电影公司的财务机构、制片行当了如指掌,目前他还担当惊奇漫画电影公司的顾问,同时也是革命影业(Revolution Studios)的负责人之一。 令人欣喜的是,今年新当选的三位副主席中,还有一位名叫“汤姆”的著名影人——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另两位副主席是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和编剧菲尔-罗宾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