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容祖儿北京宣传新专辑 妈妈陪伴逛录音棚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20: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福州做公益 个人名义捐出十万元
·视频:容祖儿演示开嗓方法 为娱乐圈新人提忠告
·视频:钟欣桐排演舞台剧 容祖儿送上“贴心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8月20日,容祖儿经历一年多准备的最新国语大碟《很忙》在北京举办新片发布会,发布会以回顾容祖儿出道十年的影片拉开序幕,容祖儿以天使的造型亮相发布会,并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挥着翅膀的女孩》以及最新专辑中的歌曲《这就是爱吗?》。

  发布会现场虽然没能有明星前来祝贺,但是谢霆锋、韩红、以及久未一起露面的Twins都通过影片送来了祝福,本应来到现场祝贺的成龙大哥,因为拍戏的原因只得送来亲笔签名的贺电,并告知容祖儿将贺礼变成了捐款捐助台湾水灾灾区。容祖儿表示大哥不能来现场很可惜,并表示拿不到贺礼不重要,捐献灾区更有意义。

  作为祖儿的第六张国语大碟,这次的专辑制作人名单可谓星光熠熠,著名歌手韩红、林俊杰以及很多知名制作人都在这份名单中。对于容祖儿影响最深刻的还是为国庆60年周年特别创作的《祖国儿女》,这首歌曲是著名的音乐人金培达先生,配合崔恕、Johnny

  Yim制作的。这首曲调优美的歌曲,通过祖儿振奋人心的演唱,表达出了对祖国无线热爱的情怀。特别是这首歌曲的MV选择了北京的万里长城和香港的金紫荆广场以及维多利亚港作为拍摄地点,更加体现出了祖国和谐,人民一家的主题。《祖国儿女》MV在发布会现场首播之后,容祖儿也在现场深情演绎了这首歌曲。

  发布会上,所有嘉宾上台举杯祝福容祖儿最新国语大碟大卖。祖儿的妈妈也作为嘉宾特意从香港赶来,并表达了对祖儿的希望,并且用普通话对所有在内地支持和帮助祖儿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