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启动“绿光森林” 结合网络募款种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9: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戏份超周迅 华谊"一姐"之争再升温
·视频:周迅亲手种树视频 朴素装扮行动体现环保
·视频:周迅李冰冰等众星推介新片 孙楠歌声助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周迅携手网络将植树变成在线项目

  8月19日,周迅在北京参加了“绿光森林·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启动仪式。该活动是周迅携手网络,共同推出的绿色在线项目。旨在将虚拟空间的植树活动同现实生活中的植树造林结合起来。

  作为“环保先锋”,周迅笑言:“随手关灯和拔掉工作的电源插头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习惯。”周迅还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项目带动全民共同了解并参与“碳补偿”活动,以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栽种充满绿色的未来。

  而在8月20日举行的“华谊明星汇”上,周迅也与张涵予、华谊老总王中磊一起压轴出场,率华谊军团集体变“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也亲自到场力挺周迅。同时周迅也代表华谊兄弟,在晚会上亲手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赠送感谢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