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担任绿色推广大使 为环保亲力亲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剧照曝光 李冰冰与周迅抱头痛哭
·视频:李冰冰周迅互吹捧驳不合 我们有十年交情
·视频:周迅普及环保 李冰冰带智障儿童逛博物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布莱尔李冰冰携手“百万森林”项目

  气候组织的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昨天上午在北京,将“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的称号授予李冰冰。而这也是李冰冰在“熄灯一小时”后参加的又一著名环保活动。

  据悉,“百万森林“计划由气候组织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发起,旨在向公众倡导低碳生活,并且通过5元钱1棵沙棘树的捐赠活动,支援西部贫困地区的人民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增加收入。通过这个活动,贫困农户将无偿得到沙棘树苗,果实所得收入归农户所有。而作为大使的李冰冰,也在现场捐赠2000棵沙棘树,并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节能减排:“我把航空飞行的里程兑换成二氧化碳的碳排放量,并捐出需要抵消这些碳排放量所需要的树苗。我们每个人都是二氧化碳的制造者,恰恰也是减排二氧化碳的希望所在。”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