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上演T台秀 不回应与公司不和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叶问2》秀武功 正式回应封杀传闻
·视频:苗圃称“怕”唐国强 黄晓明揭秘《建国》
·视频:黄晓明斟茶拜师甄子丹 称已做好挨打准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内地第一英俊小生”黄晓明(见左图)在深圳签约成为运动名牌DIADORA的首个娱乐明星代言人。

  T台之上,当高大帅气的黄晓明压轴登场,立即抢了专业模特们的风头,引得粉丝连连尖叫。

  采访中,正在拍摄电影《叶问2》的黄晓明证实,张纪中版《西游记》已经向自己发出邀请,但他还没有最后决定是否出演。至于近日有网友热荐他出演《西游记》中的“二郎神”一角,近来被传遭华谊“封杀”的黄晓明则没有正面回应,称目前一切都还在考虑之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