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缺席华谊明星汇 黄晓明与公司再度传不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8: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传陈楚生已签约华谊 新东家为其垫违约金
·视频:华谊主打环保牌 段奕宏搭公交安以轩穿旧衫
·视频:华谊称与冯小刚签终身制合同 否认其跳槽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华谊兄弟旗下近80位艺人、还有旗下知名导演及制片人、音乐人和制作人等均现身现身,受邀出席的嘉宾也达近千人。

  对于一直受关注的“一哥一姐”座次排位,本次明星汇上并未体现。全体艺人依照姓氏拼音排序顺次出场,参与活动正式开场前近1小时的“阅星式”。活动中,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还代表艺人倡议发起“绿叶明星行动”的环保活动,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的周迅当之无愧的成为华谊绿色军团的领军人物,率领华谊群星推广环保理念。所有华谊兄弟的艺人在活动结束后,还出席了为支援台湾同胞而举行的赈灾晚会,再次唱响华谊群星为汶川大地震特别制作的歌曲《我们有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