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米基·洛克57岁欲复出 走红毯要携美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10:44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淡出荧幕10多年的米基-洛克亮相萨拉热窝电影节,这位57岁的男演员希望能够复出,是对体育最初的兴趣给他了精神支柱,让他重拾自己。脱离演艺工作14年,感慨中带有些许惋惜。米基-洛克早年因对角色的抗拒而放弃演艺工作,远离了好莱坞,但他觉得这些年来都很艰难。

    在《罪恶之城》、《多米诺》等几部电影中出演了众多小角色之后,米基-洛克在达伦-阿罗诺夫斯盖导演的《摔跤手》中担任主演,他的出色表现让米基-洛克获得了奥斯卡提名。在年少的时候曾进行过自卫训练的米基-洛克在离开好莱坞后成为了一个拳击手。

    米基-洛克谈到自己对女人的看法。当被问起他踏上红地毯时是愿和宠物狗一起还是和漂亮女人一起,他笑着回答。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