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六大卫视携手赈灾 百余明星募善款超3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07:5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香港台湾为台湾南部遭遇近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举行募捐晚会后。近日由东方卫视牵头,联合江苏、湖南、浙江、深圳、天津卫视联合主办了一场名为《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晚会当天汇聚了最强大的明星阵容,宋祖英、濮存昕、周迅、李冰冰、刘若英、陆毅、张涵予100多位演艺界人士纷纷到场助阵,以歌曲串烧、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募款,给台湾受灾的同胞送去爱心


    在当天晚会上,主办方也是特意开通了100部“爱心热线”电话。几乎现场所有的演艺界明星们都轮番当起了义务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

    当天晚上作为台湾籍的艺人的刘若英、徐若瑄、吴佩慈等人,也是代表了台湾受灾人民感谢内地民众的大力援助。


    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初步统计,整台爱心晚会共募得善款3.1亿元人民币。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