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谊双年汇打慈善牌 明星红毯暗藏玄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07:5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2007年的双年汇后,华谊兄弟又于近日举行了09年度的双年汇。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双年汇,华谊将这一次的家庭聚会提升了一个档次,打出了公益慈善的宗旨,同时提出“汇集谊人力量,传递绿色使命”的口号来。


    如同每年除夕绝大数中国人必定回家团聚一样,对于华谊两年一次的重要家庭聚会,绝大数艺人也是无论遇到多重要的事情都要准时出席。所以当天很多艺人不是千里迢迢从外地片场赶回,就是挤着时间出席的。

 
     当然,当天也有例外的,前一天晚上还在北京出席活动的黄晓明,就没有在当天出现。
 

     80多位艺人同时出现,那么他们走红地毯的顺序自然不能没有章法。这个谁前谁后自然不能乱来,不然闹气内部矛盾起来,对于这个大家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王中磊所说显然经不起太多推敲,不然为何任泉、李冰冰、苏有朋会走在最后呢?大老板王中军身边走的是张涵予和周迅,二老板王中磊身边跟的是段奕宏和安以轩。仔细研究一下这四人在过去一年的影视作品,然后和其他艺人受到的重视度进行一下简单对比,这其中的玄机自然也是一目了然。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