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莱尔夫妇中国行 做环保出新书齐心协力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07:39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携其夫人切丽•布莱尔共同现身北京,不过两人却是各有各的工作任务。上午十一点,布莱尔先生代表由他发起的气候组织,授予了著名演员李冰冰“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的称号,两人将携手共同为中国西北部地区的绿化建设做出贡献。而对于丈夫的环保事业,切丽•布莱尔夫人表示了极大的支持。

    当天,切丽•布莱尔夫人也有自己的一项重要工作——发布新书《道出真我》。下午6点,《时尚芭莎》主编苏芒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女士,举办了一场高端私人酒会,邀请了杨澜、芮成钢等国内众多知名人士共同庆祝布莱尔夫人的新书发布。而现身捧场的布莱尔先生祝贺妻子的方式则显得既幽默也温馨。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