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百何新戏开拍 陈羽凡为妻子任音乐总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03:0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羽凡亮相陈娟红时装秀 携爱妻T台走秀
·视频:娱乐星工厂 陈羽凡与瘦人乐队现场飙高音
·视频:羽泉忆成长故事 陈羽凡用老爸磁带录音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日,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京开机,导演兼编剧赵晨阳率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等6位主演集体亮相。该剧首度以“家庭情感成长史”的概念讲述一个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剧中,白百何、车晓饰演一对姐妹,她们性格迥异、相伴成长却又互相伤害。白百何透露,尽管自己扮演的妹妹最后变成跛脚,但姐妹间的感情让人潸然泪下。虽然剧名叫《说谎的爱人》,但她表示故事的主线依旧是都市人的家庭情感关系。因为妻子白百何担纲主演,歌手陈羽凡首次接过担任电视剧作曲及音乐监制的重任。据悉,该剧8月26日将在长春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