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等歌声送别文英 前辈仙逝后辈追思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22: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亲朋好友悲痛送别文英 百米长队泣不成声
·视频:台资深艺人文英病逝 马英九夫妇献花吊唁
·视频:台湾资深艺人文英因肺癌去世 享年73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曾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台湾资深演员文英因其爽朗的性格被人亲切的成为“文英阿姨”,因罹患肺癌医治无效,于8月5日上午于台大医院辞世,享年73岁。为悼念这位可爱可敬的阿姨,包括猪哥亮、吴宗宪 、陶晶莹、张菲、茂伯等在内的各位艺人一同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追思会,追忆文英阿姨的生平。

  从丧礼到追思会,都是由文英生前好友白冰冰一手筹办,追思会上她和很多其他艺人一样哭的泣不成声。追思会除了在大屏幕上播放文英阿姨的经典画面,各位艺人也都以自己的歌声或其他方式表达了对于文英的思念。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