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文媛转型女强人开店 谭咏麟赞想法新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10:4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陈文媛和男友金紫耀双双为北角的水晶新店主持开幕礼,这也是艳照门后首度正式公开露面和接受传媒访问。卷入艳照门的陈文媛终于走出阴霾,不过,陈文媛对关于艳照门问题依然采取避谈态度。

  陈文媛和男友金紫耀、好友何韵诗、傅颖、琦琦担任剪彩嘉宾,陈文媛又亲手在红酒瓶和耳筒上以水晶黐石,分别赠给前唱片公司老板陈百祥和谭咏麟,答谢他们的提携,做了老板娘的陈文媛容光焕发,逐渐淡出娱乐圈的她,开水晶店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陈文媛前唱片公司老板谭咏麟特地赶来参加开幕礼,并不忘对陈文媛赞赏一番,称赞她的想法总是很新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