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珞丹牵手李光洁出演电视剧版《杜拉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09:16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会上宣布:剧中女一号杜拉拉由新生代人气偶像王珞丹将担纲,而“王伟”则由男演员李光洁出演。首次出演白领角色的王珞丹,为了能更加透彻地了解职场、了解当今白领的工作和生活,进行短期的轮岗实习,体验真实的职场生活。会场上播放了王珞丹实习的VCR,向媒体作了实习汇报,王珞丹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感受到企业文化和理念,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也与之相契合。

  发布会现场为配合职场剧风格,特选在某企业的商务楼举行,现场还由王珞丹现场扮演HR,与李光洁大玩“入职”闯关游戏,场面颇为热闹。

  发布会后的采访两位主演一唱一喝显的颇为默契,王珞丹向记者透露自己非常钟情杜拉拉这个角色,笑称自己接演杜拉拉像“三堂会审”。而李光洁被问及与郝蕾的感情问题是则显得有些尴尬,幸好王珞丹及时“解围”叫李光洁“只准想自己”。

  剧组宣布,除了王珞丹和李光洁之外,将还会有更多重量级的演员加盟《杜拉拉升职记》。该剧将于10月中旬开机,主体部分在上海职场取景拍摄,预计于明年上映。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