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印度版汤姆克鲁斯机场被扣 只因姓“汗”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01: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宝莱坞影星沙鲁克·汗有着“印度汤姆·克鲁斯”的称号。他前往美国宣传新电影《我的名字叫汗》,在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入境时遭到警方扣留。沙鲁克·汗的经纪人表示,他遭到拘留的原因是他的姓氏“汗”,沙鲁克说“一些国家总是感到他的姓氏有问题”,但他本人“为自己的姓氏感到自豪”。新电影《我的名字叫汗》由好莱坞福克斯工作室制作,福克斯星空传媒和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分别负责本片在印度和美国的发行。这次合作被业内人士看作是宝莱坞与好莱坞之间最重要的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