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低调赴河北探访 为贫困生境遇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23:5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笔畅唱歌玩牌博开心 电话连线动真情
·视频:周笔畅《时间》签唱会 称想与陈奕迅合作
·视频:05超女三强将开唱 周笔畅撑场一问三不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的一年一度的“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公益活动,其意义就在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捐出善款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使他们能够缓解家庭的经济困难,从而重返校园。主办方今年也邀请到周笔畅成为该活动的“爱心大使”,希望通过周笔畅的影响力,号召到更多的人加入到捐助的行列。虽然正值唱片宣传期,笔笔仍然毫不犹豫地从百忙档期中挤出时间,积极响应此次善举,日前跟随MusicRadio“爱体验之旅”的爱心探访团前往河北奉献爱心。当天从清晨6点出发,经过了将近5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周笔畅一行来到了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的最西部,虽然长途劳顿,但一脸素颜的她就表示:“我今天并不是以艺人身份来到这里,而是作为普通人来探访,也依然觉得这份爱心的捐助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