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相声侃“寂寞” 遗产纠纷静观其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23: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推相声为侯家出头 盼官司公正解决
·视频:郭德纲力挺范冰冰 “密谋”与刘镇伟合作
·视频:郭德纲出演另类唐伯虎 范冰冰弃鞋找平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郭德纲的“我字系列”是自他成名以来,最经典也是最完整的一个系列作品。在过去的几年里,郭德纲推出了《我要幸福》、《我要上春晚》、《我这一辈子》等十几个成熟的段子。在“我字系列”中,郭德纲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受气包”似的小人物,各种不靠谱的事情都发生在这个小人物身上。但是这个小人物在调侃中“自强不息”的劲头,却一直带有郭德纲本人经历的色彩。

  在两天的演出中,郭德纲每天晚上至少要说三到四个大段子。《我要反三俗》、《我是科学家》、《我要旅游》、《我是黑社会》、《我是文学家》等一系列经典作品,都将被重新演绎。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