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低调出席电影试映 谈风灾语气沉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23:3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香奈儿女王》风光举办媒体试映会,当天更邀请到艺人林志玲站台,一席黑白相间的套装,林志玲依旧展现优雅气质,但媒体较为关注的,不是电影好不好看,而是林志玲对这次风灾的看法。第一名模出席电影记者会,现场似乎少了愉快的气氛,而林志玲本人今天更显得低调许多,因为看到新闻报导风灾重创的画面,任谁也开心不了,而从林志玲的语气听起来,可以感觉到她的沉重。在前几天的几场赈灾晚会,虽然少了林志玲的身影,不过她表示,接下来她会接棒,尽她的能力,帮助大家。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