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红关爱脑瘫儿童 坦言心理健康更需关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23: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红拍完电影又当妈 送“儿子”入院治疗
·视频:中韩影人探讨电影发展 大陶红:互相学习
·视频:陶红拍卖私人物品 为家乡重建尽进献力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带着关爱,送上礼物,面对这群可爱的孩子们,陶红俨然成了一位慈母。在影片《米香》中成功扮演了脑瘫儿母亲的陶红,不仅因戏结缘和脑瘫儿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还下定决心要去帮助这些孩子。除了带来礼物,陶红此次还为脑瘫儿童们带来了专家大夫进行义诊。不过,细心的陶妈妈还是呼吁大家从更多的方面关爱他们。面对陶妈妈的关爱,孩子们脸上都挂上笑容。而为了使更多的脑瘫儿童得到治疗,陶红还将继续走进其它城市,送上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