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成龙饰演记者 说广东话舌头打结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9日22: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解读《建国大业》配乐 谱写历史人物内心
·视频:黄晓明录制《五月的鲜花》 献礼建国60年
·视频:破解《建国大业》MV玄机 展伟人鲜活一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晚会上,《建国大业》将作为重中之重受到推介,我们知道,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相当豪华,像国际影星成龙就主动请缨参演电影,09年春天影片拍摄期间,成龙为拍好自己并不多的戏份,前前后后花费了不少精力。

  《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和导演黄建新都是成龙的老朋友了,讨论造型时,老友们纷纷给他提建议。成龙这次的新造型和以往的银幕形象截然不同,等到戴上圆框眼镜,成龙也忍不住拿自己打趣。近年来成龙在北京拍电影、做活动的频率特别频繁,说普通话的机会明显增多,但广东话怎么说也是成龙的家乡话,他总不会忘记吧?再者,既然成龙是扮演香港记者,还是用广东话念台词更合适些。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