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卫视将联手赈灾 张艺谋等百余明星做接线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23: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8月8日的“莫拉克”台风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灾害,人员和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展现大陆同胞对台湾同胞的手足情、同胞爱,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举办的大型赈灾晚会《“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将于8月20日晚19时35分进行并机直播。

  晚会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并机播出。主会场为东方卫视演播室,江苏南京、浙江杭州、湖南长沙、广东深圳、四川成都等地将设立直播点,并连线台湾,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体现大陆民众对台湾受灾同胞的深情关切。晚会将邀请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导演,成龙、章子怡、李连杰、周迅等演艺界人士,郎平、姚明、郭晶晶等体育界人士,以及大陆、香港、台湾的曲艺、音乐、文化界等社会各界人士以多种形式参与,在近4个小时的直播中将开通100条慈善捐款热线电话,再一次掀起抗灾救灾、传播爱心的高潮。

  届时,搜狐娱乐播报将全程直播此次内地最大规模赈灾晚会,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