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毛宁低调赴山东演出 有望与杨钰莹再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22:5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广州新时代即将破产 曾捧红杨钰莹毛宁
·视频:辽宁卫视09春晚 毛宁复出《你回家了吗》
·视频:毛宁忆不白之冤泣不成声 恶毒谣言尽毁前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近日,歌手毛宁来到山东演出,从当年的大红大紫,到出丑闻淡出人们视野,毛宁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如今看来人到中年的他多了几分沧桑。无独有偶,近来与毛宁同期出道的歌手频频爆出丑闻,孙楠离婚、满文军吸毒和含笑被捕……问到毛宁是不是感到中年危机,他表示:“就算有危机,也是所有人都有,不是专属于哪个行业的,大家不要把艺人做的事情无限放大。”

  自2009年低调复出以来,毛宁的行程一直很忙碌。谈到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毛宁表示:“最近主要是为国庆六十周年活动而忙碌,至于复出,这是公司的事情。未来肯定会以音乐方面为主,影视方面应该不会轻易涉足,会慎重选择。”毛宁已经有五年时间没有发片了,而新专辑何时上市仍是未知数。毛宁说:“新专辑的制作一直没有停止,我希望自己的唱片能够包含自己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音乐的风格与众不同,对音乐的洞察角度也不一样,期待做一张个人化的专辑。音乐风格上我会尝试新的突破,但还是坚持情歌唱到底,当然和杨钰莹也有可能会合作,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