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华表奖提名揭晓 蒋勤勤章子怡争影后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20: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完美》中韩同步 章子怡领队赴韩宣传
·视频:《非常完美》上映 观众赞章子怡突破表演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相互恭维 力辟不合传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本届华表奖可谓角逐激烈,而优秀男女演员奖之争,更是备受关注。本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提名中,《铁人》中的吴刚,《袁隆平》中的果静林,《我是花下肥泥巴》中的孙敏,都是极具实力的选手。而张涵予凭借在《集结号》中朴实生动,又张力十足的表演,无疑是该奖项最有力的角逐者。 而优秀女演员奖的竞争同样激烈。《突发事件》中的范志博、《横平竖直》里的董玲、《所有的梦想都开花》里的蒋勤勤和《梅兰芳》中的章子怡四位女演员入围。这其中,章子怡的人气无疑最高。在《梅兰芳》里她扮演京剧名伶孟晓冬,扮相俊美,表演细腻温婉,极有可能继《十面埋伏》之后,再度抱奖而归。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