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栏目《新闻20分》亮相CCTV-1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9:25 | 作者: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就在新闻频道宣告改版结束的同时,昨日下午15:00,央一播出了一档全新的新闻栏目《新闻20分》,拉响了CCTV-1的改版集结号。这档常规新闻栏目,由康辉担任主播,整体包装形式与新闻频道改版后的风格一致,大字幕、蓝背景的运用,令画面看上去简洁灵动。同样,20分钟的节目中,会议新闻几乎踪影全无,取而代之的是频繁的现场连线,并在节目的最后插播了娱体新闻。有意思的是,主播台后的背景,并没有统一为改版后的3D全球图。自此,央视一套也将形成全天的新闻播出时间档:

  7:00-9:00 《朝闻天下》

  12:00-12:30 《新闻30分》

  15:00-15:20 《新闻20分》

  19:00-19:48 《新闻联播》、《焦点访谈》

  22:00-22:30 《晚间新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