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唱歌玩牌博开心 电话连线动真情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7:5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与笔笔“尽在不言中” 叶一茜育儿公益两不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周笔畅与叶一茜一同来到河北丰宁县,展开了爱心之旅的探访活动。当天,二人一同来到了当地困难儿童代表王涛家中。突然见到那么多人,小王涛显得有些害羞。这让原本就比较寡言的笔笔也有些不知所措,经过了几番主动地沟通后,好耐性的笔笔才逐渐和小王涛熟络起来。

    长久以来,王涛一直与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已经有好几年都没见过在外务工的爸爸妈妈了。了解到这样的情况,笔笔通过工作人员的安排,拨通了一个神秘的电话。

    与王涛一家人短短的相处,让笔笔内心十分感慨。在来王涛家路上的一个小细节,让笔笔产生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