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德斯托克”40周年 宣扬爱与和平主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3: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伍德斯托克40周年纪念 三天三夜乌托邦
·视频:李安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1969年8月,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在美国纽约州举行。美国上世纪60年代的当红歌手和乐队几乎全都到场,几十万名“嬉皮士”参加了这场音乐狂欢。美国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创办整整40周年,参加过当年那场音乐节的三人组大卫·克罗斯比、斯蒂芬·斯蒂尔斯和格拉哈姆·纳什,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然感慨万分。大卫·克罗斯比、斯蒂芬·斯蒂尔斯和格拉哈姆·纳什曾一同出演过电影《我们这一代》。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诞生过程充满艰辛,创办者克服了不利天气、食品短缺等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了这场反对战争、宣扬爱与和平的音乐节。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