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蓝色矢车菊》演绎浪漫 张震与老爸飚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2: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与父亲同场飙戏 谈及婚姻产生分歧
·视频:张震父子“形同陌路” 父亲提找媳妇要求
·视频:江一燕为新戏剪帅气短发 被张震“震”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张震、方中信、范文芳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片《蓝色矢车菊》,日前正在海南三亚热拍,记者赶往片场探班时发现,不仅几位主演悉数到场,张震的父亲、台湾资深演员张国柱这回也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有趣的是,父子俩近二十年后的第二次银幕合作,扮演的却是死对头。

  当天虽说众主创悉数到场,但张震和老爸张国柱近二十年后再合作,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父子二人此次在片中变成商场中的竞争对手。张国柱饰演的聂思远是南海天域酒店的总裁,因为突遇金融风暴,企业陷入危机,张震饰演的威廉是另一家与之抗衡的酒店负责人,有意并购聂家资产,双方刚一见面就剑拔弩张。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