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新片敷面膜 郝蕾变身“火锅狂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02:2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爱的呼唤》为岛内民众加油打气
·视频:《白银帝国》首映 郭富城自曝“丢人事”
·视频:《白银帝国》将映 郭富城遭遇绕口令考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郭富城、郝蕾、张铁林主演的新片《白银帝国》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礼。由于张铁林没到,郭富城和郝蕾这对银幕情侣就成了当天全场关注的焦点。那么,他俩在片中的表现究竟怎么样,郭富城、郝蕾戏外交流感情又有什么秘诀呢?

  电影《白银帝国》的故事有两条线索。一个是在动荡的清末,执掌“天成元”号的康氏父子在国难面前对家族事业的传承与变革上的分歧对抗。还有就是郭富城与张铁林这对戏中父子与一个女人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让这部历史感十足的电影充满了戏剧性。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