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含笑聚众吸毒被捕 张元否认自己身在其中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22: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众议张元涉毒案 斥责寻找借口去吸食
·视频:最具潜质小童星 董博文5岁叫板导演张元
·视频:张元首次透露戒毒后生活 鼓励满文军振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歌手含笑、去年1月因吸毒被抓的导演张元的录音师武刚(艺名武拉拉)等10余位娱乐圈人士涉嫌吸毒刑拘,再度震惊娱乐圈。传言张元因再度吸毒也涉案其中。前日,有媒体致电张元,他一口否认并澄清当天并不在场。去年1月导演《看上去很美》的张元曾因吸毒被抓,含笑、武拉拉吸毒事件爆出后,有传言称张元再度涉毒。昨天记者致电张元,开始语气和蔼的他一口否认“你说什么哪”,并澄清当天不在场。武拉拉曾经作为演员客串张元的电影《北京杂种》。之后,他作为录音师参与了张元导演的电影《东宫西宫》。去年1月9日,张元曾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控制,当时正是他的老搭档——武拉拉向警方供认张元吸毒。提及涉案的武拉拉,张元称“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