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日夜开工疲态尽显 小影星阵势超大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22: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忙慈善没空刮胡子 死后财产全做公益
·视频:成龙赞叹常石磊音乐才华 大哥卖力提新人
·视频:王力宏代言心系灾区 成龙急致电关心慰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以往每次见到成龙的时候,大哥总是一副神采飞扬的神情。日前在《功夫小子》片场,剪了短发、蓄起胡子的成龙看上去也变得非常憔悴。而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虽然人小,但现场有几位身材魁梧的黑人保镖保护,派头十足。

  成龙日夜赶戏下雨回酒店休息

  当天早晨9点左右,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拍摄场地。成龙和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小子》正在此地赶拍。尽管记者以为自己到达的时间已经很早了,但是在片场我们还是发现了成龙的化妆车,而根据打探,成龙早已在片场里拍戏了。

  由于片场保安众多,只能在外等待成龙现身。谁想,这一等就是6个小时,直到下午3点下起瓢泼大雨,才终于见到了被工作人员簇拥着走出来的成龙。工作连轴转令他看上去比不久前开机仪式上看上去更加憔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随后了解到,原来是下雨使得现场不能正常拍摄了,成龙也因此得以休息一段时间。

  虽然有工作人员为其撑伞,可是由于雨下的太大的缘故,成龙的身上还是淋湿了,不过看上去他对此并不在意,只是一心想快点儿上车。下午4点左右,司机载着成龙来到了其下榻的酒店。他下车后快速进入了自己的房间。直到晚上7点半天黑了之后,才见成龙又一次出现在酒店门口。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整,此时的成龙明显有了点精神。司机很快开车到达,待成龙上车后,车向着片场的方向驶去。

  威尔史密斯儿子拍片派头足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有个能呼风唤雨的好爸爸的确能少奋斗很多年。比如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在老爸的支持下,这位一心想着中国功夫的小男孩终于要完成他的武侠梦——与成龙合作拍摄电影《功夫小子》。当然,最主要的是,男一号不是同样在好莱坞知名的成龙而是威尔的儿子贾登。换句话说,作为该剧制片人之一的威尔找来了功夫巨星只为圆了儿子的功夫梦——这个爹当的真是没话说了。

  日前在《功夫小子》的拍摄地北影厂里拍到了贾登前呼后拥的大排场。只见小家伙率先从休息室走出,几位身材魁梧的黑人保镖突然从室内冲出围在了贾登身边,随后几位拿着对讲机的工作人员也跟了上来。小贾登大摇大摆的边走边环顾四周,周围的居民基本上都不认识这位好莱坞巨星的儿子,不过看到其如此排场也纷纷驻足观看指点一番。贾登对此似乎颇为享受。贾登很快走进了片场,几位保镖除了贴身跟进去几位外,剩下的全部守在片场四周,非常警惕的四处观望,绝对够敬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