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子淇女儿满月 李兆基出手打造梦幻晚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21: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子淇平安产下女婴 照片曝光健康可爱
·视频:徐子淇小女百日宴豪掷千万 来年再生儿子
·视频:徐子淇小女百日宴花千万 空运6000玫瑰装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千亿儿媳”徐子淇为李家诚诞下的第二名爱女李晞儿(Hayley)昨天满三个月大,同样像之前为大女满百日摆下“发实宴”一样,再于四季酒店摆三月宴。徐子淇坦言对两个女儿都很公平,也希望她俩能快乐地成长。对于是否再生儿子,李家诚笑说:“一年后吧!”

  昨天的喜宴共分两场,下午是邀请李家诚两公婆已有小孩子的朋友及其大女儿的小同学,晚上正式宴请亲友及公司同事。昨天中午一早有近百传媒在酒店门外等候采访,由于天气酷热,李家很细心放置冰箱给传媒享用冰水,之后由公关安排传媒拍摄位于四楼的Harbour View Ballroom饮宴场地,场内由瑞士及意大利设计师Silvio Berge负责,设计成一个欧洲式花园布置。

  晞儿化身小青豆

  会场外有一个招待区,签名台上放上晞儿的相薄,签名笔是雪糕筒形状很可爱,而旁边亦放了一个志行基金的筹款箱,因为徐子淇是该会大使,主人家也希望来宾不要送礼物,将之折现捐作慈善用途。会场入口旁边更摆放了一张晞儿3尺乘两尺半的大相,相中的晞儿穿上小裙子躺于花瓣之上,相当趣致。

  墙上再挂上晞儿一张扮小青豆的可爱照相,不过没见一家四口的家庭照,而场中亦摆放了一张大台,放满精致的甜品和糖果,当中的小蛋糕更以糖浆写了个“H”字,代表晞儿的英文名“Hayley”。主人家为布置花尽心思,因了解到下午会有小朋友来宾,也特别在场内设了四张小台椅,给小朋友们绘画、做手工艺、看图书解闷,如同一个小乐园。

  十指紧扣接受访问

  约到下午二点半,李家诚偕太太子淇到酒店门外接受传媒访问,二人亮相时手拖着手,徐子淇身穿了一条米黄纱裙配衬钻石颈炼,胸前也有一个蝴蝶饰物配合主题,感觉简单清新,不像上次大女满月时般胸部涨满的感觉。花了五分钟时间拍照后,问到徐子淇再添女儿心情是否仍很兴奋?她笑指女儿都三个月大,也没特别感觉,也是想跟朋友庆祝一下。不过这次的宴会以花园的设计是花上许多心思,之前大女的满月酒感觉比较大人,这次小女儿的是较有小朋友气息,童话故事一点。问到这次是花了很多钱筹备?徐子淇回应:“也不是,不像传媒讲的夸张!其实钱不是用好多,反而是花了很多心思。”徐子淇笑食物上如蛋糕也很多花款,连饮品当中的花和叶都可以吃的。

  李家诚:宝宝最珍贵

  李家诚一直从旁听太太发言,但一提到小女儿,他就笑说:“小女儿吸收很好,很胖,三个月十五磅!”徐子淇指两个女儿也像爸爸,李家诚感觉小女儿双眼最像他,不过两个女儿都一样疼爱。徐子淇也认真地称:“在宝宝出世之前我俩有过协议,对小孩子要公平,无论生多少个都要一样去疼爱!不过两个女儿不粘我,一回家就楼住爸爸,但生女是会跟爸爸,希望生下一个会跟我啦!”至于大女儿如何看待妹妹?徐子淇笑指大女儿起初是有点妒忌,但现会希望和妹妹一起讲声hello。问是否再追个儿子,四叔有否给予压力?李家诚笑称:“尽量啦,也要等太太身体复元,一年后吧!”至于四叔送了什么给晞儿?黎子淇表示老爷有送礼物,但疼她才最重要。上次生女老公送了“IOU”车牌作奖励,这次又有何奖励?黎子淇笑说:“经常都送了,也不用送啦,宝宝已经为我们带来许多欢乐,没东西比她珍贵!”她又称,生子或女都是缘份。

  谈到昨天他俩让来宾捐钱不好送礼物?黎子淇表示其大女已有好多衣服和玩具,所以不想浪费。问李家诚对太太有何表示时,徐子淇很醒目为老公解围说:“不用他感激,生了两个女我自己都好开心!所以没感不感激,大家都开心的,一早结婚就是想建立家庭,最好生四个才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