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侠客"沦为吸毒者 含笑堕落竟是谢东所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21: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歌手含笑承认吸毒 理由竟是为找音乐灵感
·视频:歌手含笑涉嫌吸毒被拘 警方透露抓捕过程
·视频:歌手含笑吸毒被捕 或将面对三年有期徒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北京朝阳区望京附近的一小区内,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根据《法治进行时》8月16日曝光的视频,警方从含笑家中搜出了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含笑透露,自己的毒品是从摄影师谢征宇处取得,而自己开始吸毒则是受到歌手谢东的唆使。

  含笑吸毒被抓现行

  8月13日下午4时许,在北京朝阳区望京附近的一小区内,警方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歌手含笑抓获,警方到达时,含笑家中客厅的茶几上还摆放着吸毒用具。人们对含笑最深刻的记忆是十年前的歌曲《飞天》,而因为长期吸食毒品,含笑显得异常憔悴,与当年MTV中仗剑走天涯的侠客相比判若两人。

  谢征宇为其提供毒品

  警方从含笑家中搜出了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含笑表示,这些毒品都是从一起做专辑的谢征宇处得来。谢征宇曾经为《寻枪》《理发师》等影片担任摄影师,去年1月曾经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理。而就在几个小时前,谢征宇刚刚再次在家中被警方查获。曾经在大学讲课的谢征宇,自从吸毒后再也无法正常工作,现在和含笑等音乐人一起创作歌曲。

  首次吸毒受谢东唆使

  十年前,含笑因《飞天》红极一时,此后他与妻子一起成立了音乐公司,但由于经营不善,公司最终破产。两年前,含笑开始尝试自己写歌,而毒品也渐渐走进了他的生活。含笑表示,自己第一次吸毒是和谢东一起,“我困了,他说你来一口就来一口,那一口我3天都没睡。”

  2007年5月,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2008年3月,谢东再次因为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然而,谢东的教训并没有警醒含笑,直到他妻子怀孕,才停止吸毒。最近,含笑的新专辑又要发行了,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他再次开始吸毒。

  含笑被行政拘留

  含笑说,他十分清楚毒品的危害,为了让自己重新迸发出创作的灵感,他“迫不得已”走上了这条路。一位曾经吸食过毒品的资深音乐人告诉记者,毒品并不会让人产生音乐的灵感,所谓的灵感只是自己感觉音乐节奏变快了,这仅仅是一种幻觉。而这种幻觉,会让自己的路越走越窄。目前,含笑因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