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薛之谦自知责任义务 捐出个唱收入为赈灾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薛之谦为音乐放弃学业 父亲得知险些崩溃
·视频:《唱游中国》薛之谦独门恋爱技巧大曝光
·视频:《剧风行动》 李易峰薛之谦谈择偶标准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歌手薛之谦现身大连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一向以唱温婉情歌打动歌迷的薛之谦继去年年底举行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并“狠狠”地学了一回跳舞之后,立刻迷上了用舞蹈表达音乐的方式,现场他不仅大秀舞姿,还称要在新专辑中首推舞曲。

  新计划 全国巡演有望成行

  从《我型我秀》走出的薛之谦比其他选手风头更劲、人气更高,他以每年一张专辑的速度进步着,他的歌也越来越得到歌迷的认可和喜欢。去年年底,薛之谦还在上海举行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为此,他特地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推掉所有演出和工作,专心学起舞蹈。这一跳不要紧,薛之谦便迷上了跳舞,还打算尝试舞曲风格的音乐。

  今年7月,薛之谦计划发行第四张专辑,不过这次他想“偷懒”,“我打算把这张专辑制作成新歌加精选的形式,这几年来不停出唱片、不停创作,让我感觉有点累。而且回过头来看,我的音乐中也有一些让自己满意的作品,值得收藏和纪念的作品,所以我想把它们放在我的第四张专辑中,重新回味一下。”

  第四张专辑完成后,薛之谦的计划更宏大,“我想做一场全国巡演,规模有点大,我还需要认真准备和策划。” 新尝试 首次拍戏就被晒伤

  早在“型秀”选秀阶段,薛之谦就被外界看好,最后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出道后,他也是同期选手中发展得很好的一个,除了发专辑、开演唱会,现在更有了出演偶像剧的机会。前不久,薛之谦加盟了根据日本热门漫画改编的偶像剧《网球王子2》。因为是一部与网球有关的电视剧,更中其下怀,因为薛之谦已经打了两年的网球。而因为他有这方面的优势,导演派给了他球队队长的角色。

  不过,让薛之谦没想到的是,拍摄期间正赶上上海最热的几天,在户外球场上奔跑,导致他的皮肤没能经受住阳光的考验。吃了点苦头的薛之谦发现,拍戏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新定位 想做个偶像实力派

  薛之谦被外界定位为“人气偶像”,因为他唱功好、形象好,是“人气”、“运气”、“才气”均出色的代表人物,而薛之谦的认真和努力也换来了巨大的收获。现在如果让薛之谦给自己出道以来的成绩做出一个评价,他会说:“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实力派,但总有人说我是偶像派。”

  其实在薛之谦看来,如何定位是次要的,关键是要拿出成绩来。“我是歌手,我最重要的成绩单就是我的音乐。如果唱片做得好、有人喜欢,那么人家就不会管你长得好不好看,只会觉得你有这个才气。”薛之谦说,他出道以来的三张专辑,每一张都倾注了自己的全部心血,“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歌迷支持我,这也是我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