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父子“形同陌路” 父亲提找媳妇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07:54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很少在媒体前露面的台湾男演员张震日前出现在了正在海南三亚紧张摄制的电影《蓝色矢车菊》的拍摄现场。这部新戏由号称台湾赵宝刚的金牌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除来自台湾的张震外,香港著名男演员方中信、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内地人气演员江一燕共同构成了四地偶像担纲主演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张震的父亲、演员张国柱也在剧中出演角色。这是父子二人继经典影片《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之后,二十年来的首度合作。父子兵齐上阵,原本以为二人会显得格外热络,却不想两人除了必要的台词沟通外,更多时候都显得有些陌生。

    虽然张震与父亲在剧组保持着刻意的距离,但记者还是从现场一个小细节发现了父子二人的共同之处。

    夏日炎炎,剧组演员各有祛暑妙招,唯张震父子不约而同选择了同一种款式的折扇,父子间的默契自然体现。然而同为演员,父子二人对各自的表演功力都有评断。不过从两人对彼此的打分情况能立刻感受出父子间的有趣关系。

    张震近年来佳作不断事业当红,但早已过而立之年的他,个人问题却始终没有解决,作为父亲的张国柱对未来媳妇有明确的要求。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