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乡3》锁定央视春节档 赵本山全面释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03:00 | 作者: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筹备了近半年之久的《乡村爱情3》8月15日在辽宁开原正式开机,导演兼主演赵本山率领剧中演员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全力为这部农村喜剧造势。连续两部均取得高收视高口碑的赵氏喜剧《乡村爱情》第三部的开拍自然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
       
    无论走到哪里,赵本山都是媒体追逐的重要对象,在记者的蜂拥采访下不得不直面一些敏感话题。面对各路媒体的疑问,赵本山也一一做了回应,谈到了范伟,谈到了宋丹丹,谈到了春晚,整个采访倒像是他的一次真情告白。

在解答完媒体的各种疑问之后,赵本山就匆匆前往片场开工。再次回到家乡拍戏的赵本山,受到了象牙山百姓的热烈欢迎。群众们纷纷聚集在拍戏现场,开机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是刘大脑袋和谢大脚在超市门口的对手戏。

   据悉,赵本山带领剧组将在开原扎根90天左右。也将锁定2010年春节档,在春节后与观众见面,对于《乡村爱情》第三部的拍摄过程以及幕后揭秘,搜狐娱乐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搜狐娱乐播报辽宁开原报道

(责任编辑:陈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