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肯公园上海终开唱 歌迷热捧座无虚席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肯公园激情开唱 现场歌迷需经层层筛选
·视频:林肯公园全美巡演 部分收入捐赠新奥尔良
·视频:林肯公园因伤取消演唱会 退票方案未公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上海演唱会火热开唱。当天林肯公园演绎了电影《变形金刚》的主题曲,主唱切斯特-本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奋力献唱。 《变形金刚》成最热早于演出前的媒体见面会上,林肯公园的成员们表示,中国的歌迷特别的热情,这次演唱会上肯定会演唱大热电影《变形金刚2》的主题歌《New Divdie》,或许这首歌是他们在中国最为被人所认识的歌曲,当前奏一开始就立刻全场歌迷陷入疯狂,成为当晚最大的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