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复出搁浅 《枪王之王》李冰冰顶替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购豪车送张柏芝 只因喜欢不为生子
·视频:贡米称赛前不了解张柏芝 自己不能跟她比
·视频:谢霆锋与父亲合拍MV 张柏芝赠战机道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尔冬升的新片《枪王之王》将于本月底在香港开拍,女主角不是早先传闻的张柏芝,而是内地演员李冰冰。昨日,李冰冰在出席某国际知名化妆品代言活动时确认了这一消息。至于有传闻称她在尔冬升导演心中只是顶替张柏芝的备用女主角,李冰冰表示自己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她纯粹是想跟尔冬升导演合作。

  李冰冰今年堪称劳模,刚拍完徐克的《狄仁杰》,马上又要拍尔冬升的《枪王之王》,两部戏之间的空当儿也被她利用起来代言。面对即将开机《枪王之王》,李冰冰十分兴奋,透露自己很快就要去香港跟尔冬升练枪,为影片做准备。《枪王之王》是当年由尔冬升监制、张国荣主演的影片《枪王》的升级版,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吴彦祖、古天乐担纲,女主角原定由因“艳照门”事件暂时偃旗息鼓的金像影后张柏芝出演。现在《枪王之王》即将开机,女主角却换成了李冰冰,于是有传闻称李冰冰只是顶替张柏芝的备用女主角。针对这种说法,李冰冰本人显得毫不介意:“我没听说过这件事,但我真的不介意。娱乐圈嘛,大家总喜欢把话题说得夸张一些。就我自己而言,一直很想跟尔冬升导演合作。所以他找我时,我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

  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首次亮相 “夏夜清韵”《山歌》开场

  晨报讯(记者李澄)“沂蒙山,好风光,青山绿水映朝阳……”清澈的和声回荡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而观众席似乎也从来没有这样安静过。昨晚,“夏夜清韵——国家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音乐会”随着一曲《山歌》拉开了序幕,这也是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首次正式登台亮相。

  作为国家大剧院首个驻院艺术团体,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于去年11月正式成立,此前一直“待字闺中”,而今终于在八月合唱节中揭开了盖头。据大剧院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合唱节的七场演出中,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的“夏夜清韵”出票率一直以来都在“前三甲”之列。

  当晚,合唱团果然没有辜负众望,整场演出高潮不断。开场三首极富中国地方色彩的民歌,吊足了不少外国听众的胃口。从婉转悠扬的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到热情欢快的云南民歌《赶马调》、从如泣如诉的陕西民歌《夜夜晚夕里梦见》到哈萨克民歌《等你到天明》……虽然这些歌曲风格迥然不同,合唱团对作品的拿捏却十分到位,声音时而悠远缥缈,时而清脆嘹亮,时而哀怨低沉,用变幻的声音演绎着中国丰富多样的地域文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