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周蕙秀舞玩转民族风情园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17: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周蕙秀舞玩转民族风情园①
·视频:《唱游中国》 周蕙秀舞玩转民族风情园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台湾甜歌小天后周蕙,华语乐坛十年来最动听的好声音。一首《约定》随即令她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坛风云人物。之后,因与经纪人的合约纠纷使得周蕙跌入低谷,沉寂歌坛五年之久。2009年,出道十年的她签约新公司,携新专辑华丽回归,继续实现自己那个豪迈的愿望:“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周蕙的声音”。此次做客唱游中国,周蕙将跟随外景摄制组前往“中华民族活的大百科博物馆”——中华民族园,去探访我国少数民族的音乐和风土民俗,寻找最能歌善舞的民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