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亦乐乎》 贡米不介意与张柏芝比较①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16: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亦乐乎》 贡米不介意与张柏芝比较①
·视频:《不亦乐乎》 贡米不介意与张柏芝比较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今年的“快女”选秀中因为外形酷似张柏芝而火了一把的贡米与她的“比熊爸爸”朱永龙一同来到济南,录制综艺节目《不亦乐乎》。

  采访贡米,张柏芝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就连节目主持人也以“张柏芝来了”为噱头“忽悠”现场观众。面对记者“结束‘快女’比赛后,你在造型、习惯动作上有了一些改变,是否在刻意避开张柏芝”的问题,贡米的回答颇为老练:“我没有刻意改变啊,还是这个样子。其实,大家说我像张柏芝是因为我的化妆比较清淡,和她是一个类型的吧!我不喜欢比较,毕竟我还是一个新人,她非常漂亮,我没胆量跟她比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