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嘴陈鲁豫再次接代言 称自己亲自使用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00: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静距离》开播 李静要PK陈鲁豫
·视频:被拍鲁豫浑然不知 揭秘娱记包内玄机
·视频:杨威杨云婚礼浪漫开场 陈鲁豫性感主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名嘴陈鲁豫前日一袭红裙为某国产化妆品代言,虽然主办方一再阻挡,媒体仍将问题对准明星代言虚假广告,鲁豫坚称自己选择代言绝对会有严格标准,绝对是要自己亲自使用过也觉得好的东西。

  早前因“诺亚舟”英语学习机被上海工商部门公布为虚假违法广告,虽然澄清自己早与“诺亚舟”解除合约,代言人鲁豫还是惹来公愤和一串争议。当天,鲁豫显得十分谨慎,称是想支持国货才代言该化妆品。并表态称自己确实是亲自试用后,又给节目组同事们使用,这才答应代言。鲁豫称作为名人,自己对代言会更慎重,不会砸自己招牌。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