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晴格格”王艳复出拍戏 200万豪车接送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6日00: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琼瑶剧女配角命运之嫁为人妇 刘涛王艳
·视频:胡军带女儿探望截肢儿童 王艳被孩子感动
·视频:王艳对熊猫情有独钟 狂拍照回家给儿子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年温柔可人的“晴格格”王艳,如今已是一个3岁男孩的妈妈。亿万身家的老公,周迅与继子王朔的扑朔恋情,都让王艳的豪门生活格外受到关注。然而,一向低调的王艳却对自己的豪门生活一直讳莫如深。记者近日获悉,王艳刚刚完成电视剧《南城遗恨》的拍摄,这是她产后首度接拍年代剧,和被称为“民国戏第一小生”的李宗翰,以及寇振海共同出演。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王艳为人很谦和,老公为了照顾王艳,专门派出一辆价值200多万元的大奔在横店剧组“伺候”王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