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湾赈灾晚会 五百艺人七个半小时不叫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21: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艺人踊跃捐款赈灾 周杰伦捐款50万元
·视频:台湾明星赈灾 张国立代表内地艺人献爱心
·视频:赈灾晚会黄金六小时 艺人接力募款近五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三立电视台及苹果日报号召举办的“想要有个家·八八水灾募款行动”特别节目,直播6小时马拉松募款活动,号召演艺圈艺人动起来,刘德华、王力宏、伍佰在内的多名艺人现场当起接线员,超过200名艺人参加了此次救灾活动。

  包括刘德华、李连杰、舒淇、林熙蕾、黎明、罗志祥、桂纶镁、蓝正龙、阮经天、陈乔恩、温昇豪、郭采洁、杨一展、吴建豪、安以轩、萧蔷、邱泽、许玮宁、五月天、江蕙、王力宏、萧亚轩、萧敬腾、苏打绿、杨丞琳、陈珊妮、范逸臣、伍佰、贾静雯、胡瓜、许志安、张芸京等超过200位艺人参与,希望集结众人之力,帮助流离失所的人,重建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